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制作鹅肝酱不再是秘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3:15   CCTV《第一时间》

  说到法国我们不能不提到鹅肝酱,这道法国传统名菜的制作方法一直被认为是法国人的独特之秘,然而现在,这个不 能说的秘密就要被公之于众了。

  世界各地最受欢迎的、名气最响亮的法国食品,似乎就是那个价格不菲、味道独具一格、让人回味无穷的鹅肝酱了。 但是即使在法国,鹅肝酱的做法也不是家喻户晓的,这不,这个圣诞节法国著名的烹饪学校就推出了一堂专门教学员制作鹅肝 酱的课程,来自世界各地的学员数以万计,很多人都是专门为自己的圣诞大餐来做准备的。所以选取圣诞节这个时间开课也给 学校带来了不菲的盈利。课程的内容将选料,初加工,烹饪手法,以及如何保留它的营养价值都囊或其中,让鹅肝酱这个不能 说的秘密终于公布于众。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