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明戈放歌墨西哥 20万人同赏天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3:15   CCTV《第一时间》

  19号晚的墨西哥城,天气有些寒冷,但这并没有阻挡住人们热情的脚步。因为在这里,世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多明 戈献上了一场免费的音乐会。

  当晚,多明戈在墨西哥标志性建筑——独立天使纪念碑下,与墨西哥交响乐团联袂奉献了这场露天音乐会。多明戈极 富魅力的歌声吸引了近20万民众前来欣赏。当天,多明戈以《熙德之歌》开场,陆续为观众献上近30首名曲。他还与儿子 小多明戈首次同台演唱了专辑《无限的爱》中的曲目——《爱》。而多明戈即兴演唱墨西哥经典情歌《深情相吻》更是将演唱 会推向了高潮。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