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色列傻瓜消毒板杀菌很轻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3:31   CCTV《第一时间》

  对爱干净的朋友来说,日常消毒工作非常繁琐,不过有了以色列的一种“傻瓜消毒板”,清洁工作就能轻松搞定。

  “傻瓜消毒板”是一种尺寸较薄,并且易于切割的平板,可以方便地覆盖在墙壁和平台的表面,目前市场价为每平米 10美元左右。它的应用范围十分广泛,在那些需要一直保持无菌环境的地方,比如医院的手术室,厨房,卫生间,或者是食 品加工车间,它都可以大展身手。据以色列专家介绍,制造这种“傻瓜消毒板”的材料实际上就是常见的聚氯乙烯,只不过在 其中加入了一种特殊的添加剂。这种添加剂中含有银离子的成分,一旦有细菌接触到这种杀菌平板的表面,银离子就会自动地 渗透进入细菌的细胞,并有效地阻止细菌的繁殖,从而达到彻底消灭细菌的效果,如此一来,就不必再经常使用消毒液进行消 毒工作了。自“傻瓜消毒板”问世之后引起了多方关注,目前已经有多家制药公司和医院开始使用这种消毒板了。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