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称拉登17岁女儿在沙特驻伊朗使馆避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21:3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沙特阿拉伯的一家报纸12月23日表示,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女儿目前在沙特驻伊朗使馆避难。

  报道称,拉登17岁的女儿埃曼逃到沙特使馆避难,报纸援引使馆代办的话证实了这一消息。伊朗和沙特官员目前尚未对此报道作出回应。

  在美国2001年发动阿富汗战争后,长久以来,外界据信伊朗看管着拉登的很多子女,包括在基地组织中担任职务的萨阿德和哈姆扎。(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拉登 女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