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寒地冻 黑猩猩喝茶取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3:21   CCTV《第一时间》

  最近几天,欧洲遭遇大范围暴风雪天气,就连动物园里的小动物们也冷得有点受不了。饲养员们为了能让它们顺利过 冬,着实费了不少功夫。

  这几天,由于气温骤降,罗马彼尔巴可动物园里冷冷清清的,游人少得可怜。不过在灵长类园区,5只黑猩猩似乎一 点儿也不觉得冷。原来,饲养员为它们准备了热茶暖身子。饲养员说,寒流刚来的时候,这几只黑猩猩是既不爱动,也不爱吃 。好在他们及时采取了措施,在饮食上进行了调整,这才让它们恢复了活跃。饲养员:在冬天我们会给猩猩热牛奶和热茶还给 他们吃意大利面和米饭不过这是有时候不是每天当然意面和米饭都是热的

  饲养员还表示,不同的动物有不同的习性,他们都是分别对待的。除了在饮食方面注意给动物们增加热量外,他们还 为怕冷的动物提供了干草垫子、麻布袋和毛毯等,希望动物们能顺利过冬,健健康康地迎来温暖的春天。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