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女王发表圣诞讲话赞扬驻阿英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6日06:18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2月25日电 (记者郭瑞)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25日下午发表圣诞节讲话,赞扬驻阿富汗英军官兵作出的牺牲。

  伊丽莎白二世表示,所有英国人都受到了阿富汗事态的影响,为驻阿英军的伤亡感到忧伤。她说,阵亡官兵的亲属和朋友面对亲人的逝去表现出强烈的尊严,他们理应得到关心和爱护。

  伊丽莎白二世认为,驻阿英军官兵与盟军一道在阿富汗作出了积极的贡献,这令英国人感到骄傲。

  谈到英联邦问题时,英国女王说,在这纷乱复杂的当今世界,她相信英联邦将发挥独特的作用。她说:“在我们生活的许多方面,不论是体育、环保、商业,还是文化领域,英联邦国家间的联系仍然充满活力,将来也会如此。”

  英联邦是一个供各成员国进行政治、经济磋商与合作的松散组织,其总部和常设机构位于英国伦敦,现有54个成员国。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英国女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