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节后减肥潮 跑跑更健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1:06   CCTV《第一时间》

  每当过节,很多人都会放松自己、大吃大喝,等到假期后才发现脂肪已经不知不觉堆上身。为了甩掉这些“节日脂肪 ”,在圣诞节过后的第一天,德国人就开始了减肥行动。

  26号,柏林健身俱乐部的数百名成员聚集在德国奥林匹克体育馆门口,开始一年一度的节后10公里长跑。据俱乐 部的成员介绍,每年都会有大量的市民前来参加跑步,这已经是第12个年头了。没有发令枪,也没有裁判,大家就这样说说 笑笑地跑了起来。但跑完全程似乎并不轻松,一般人需要60到90分钟,当然如果你想在中途休息一下,也没有人宣布你被 判出局。没有人精确计算过这次跑步能消耗掉多少卡路里,为的就是一种节日的喜悦和一种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按照传统, 跑步结束后人们还要用热葡萄酒和曲奇作为庆祝的食物。生命在于运动,炎炎寒冬中,让我们也都动起来吧!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