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警方向示威民众开枪造成逾60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03:07  汉网-长江日报

  27日,伊朗反对派支持者在首都德黑兰举行示威活动,与警方冲突致15人丧生,其中包括落选的总统候选人、前总理穆萨维的侄子阿里·穆萨维。冲突中300多人被捕。27日是伊斯兰教什叶派穆斯林的重要节日阿舒拉节。

  当天,数干名反对派支持者高喊“独裁者去死”等口号走上街头。很快,德黑兰的天空笼罩着滚滚黑烟,示威人群试图用燃烧的路障阻断交通。示威人群与伊朗安全部队展开激战,示威者采取了投掷石块、纵火燃烧车辆等行动(下图)。一名警员在遭到疯狂袭击后面部淌着鲜血。

  伊朗警方试图通过施放催泪瓦斯和朝天鸣枪的方式驱散抗议人群,但没有成功。随后,他们向示威群众开枪。有超过60名抗议民众在冲突中受伤。(据中国日报)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