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声明称希望伊朗各方保持克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09:34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2月28日电 俄罗斯外交部28日就伊朗局势发表声明,希望各方在目前形势下保持克制,在法律基础上寻求妥协,采取政治措施避免内部矛盾进一步升级。

  俄外交部在声明中说,伊朗首都德黑兰和部分城市近日发生的反对派支持者与警察之间的冲突使伊朗国内政治局势紧张。俄罗斯对此感到担忧。

  声明说,在伊朗不平静局势的背景下,有人散布假消息说俄罗斯卷入伊朗国内的政治进程。这种谣言企图破坏俄伊两国人民的相互理解。俄罗斯没有干涉伊朗的内政,伊朗人民能够处理好自己本国的事情。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伊朗发生骚乱

更多关于 伊朗 骚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