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籍逃犯被美国通缉21年后在奥地利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08: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布拉格12月30日电 一名被美国当局通缉,已在逃21年的德国公民29日在奥地利西部蒂罗尔州一处滑雪胜地遭到奥地利联邦刑事局官员逮捕。

  据奥地利媒体报道,67岁的男子彼得.W现被关押在因茨布鲁克监狱,法院正在审查对他的引渡程序。

  彼得.W 1988年曾在美国马里兰州被捕,他承认在上世纪80年代海湾战争期间从美国向伊朗运送了115吨用制造芥子气的化学物质硫代双乙醇(Thiodiglycol)。

  硫代双乙醇是联合国禁止化学武器公约列管的化学物质,国际上将芥子气归属于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但是法院的审判由于他的逃脱而中断。21年来彼得.W的名字一直留在美国联邦调查局的通缉名单上。

  据奥地利联邦刑事局官员透露,彼得.W后来藏匿在德国,他出国旅行总是使用伪造的旅行证件,此次他携带家人到奥地利度假用的是一本伊朗护照。(黄频)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逃犯 落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