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称人为和系统失误导致航班遭爆炸威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13:5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29号说,人为和系统失误导致达美航空公司航班25日险些遭到恐怖主义爆炸袭击。

  奥巴马当天在夏威夷发表声明说,尽管有关这起圣诞节爆炸阴谋的调查仍在进行中,但已经可以判定,人为和系统失误是这架航班遭到潜在威胁的原因之一。“我们的政府部门早就得知了这名极端分子的信息,但这一信息却没有得到有效发布和正确处理,以至于嫌疑人携带爆炸物登上航班,险些造成近300人死亡的惨剧。发生了这种系统失误,我认为这完全不能令人接受。

  奥巴马认为,嫌疑人的父亲在上个月曾向美国驻尼日利亚大使馆报告他儿子可能实施针对美国的极端行动,而且就算没有嫌疑人的父亲发出警告,情报部门凭借所获得的零星情报,也应该分析出潜在的恐怖威胁。他说,美国应该从这起事件中汲取教训,迅速弥补系统内存在的漏洞,确保航班安全。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