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布亚新几内亚轻型飞机坠毁6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13: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31日电 巴布亚新几内亚民航局官员31日称,一架轻型飞机在巴布亚新几内亚山区坠毁,造成6名巴新人死亡,其中包括2名儿童,一名澳大利亚籍飞行员身受重伤。

  据法新社报道,巴新民航局高官透露,一架代号为“Cessna 185”的飞机30日发出求救信号后,在巴布亚新几内亚山区一个偏远的飞机跑道上坠落地面。

  巴布亚新几内亚民航局执行长官萨戈提(Wilson Sagati)表示:“一架轻型飞机在莫洛比(Morobe)地区的一个飞机跑道上坠毁,导致6人死亡。”“飞行员幸免于难,已送医救治。”

  报告称,这架飞机在失事前引擎失火。报告还称,6名死者均为巴布亚新几内亚公民,其中包括2名儿童。

  萨戈提说:“飞行员发出了求救信号,但是没有说明呼救的类型。”他说,坠机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飞机 坠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