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英两国提升在也门的反恐力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11:3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英国政府3日表示,英国准备和美国一道提升在也门的反恐力度,并准备向也门的反恐警察提供援助。

  英国首相布朗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采访时说,英国已经和美国一道,准备加强与也门的反恐合作力度,因为也门的恐怖势力已经成为不容忽视的力量。布朗说:“是的,这是一个新威胁,一种新型的威胁,来自一个新的地方—也门,不过,在这个世界上还有其它一些潜在的威胁,比如索马里、阿富汗和巴基斯坦。首先,人们应该看到机场的安检措施正在变得越来越严格,人们要接受全身扫描,手提行李也要接受扫描。过境旅客也要和中转旅客一样接受安检。我们将采取一切措施来确保人民的安全。”

  另外,来自华盛顿的消息说,美国政府一位高级官员表示,美国和英国准备向也门反恐警察提供援助。但目前还不清楚这种援助是什么性质的。

  不过,分析人士认为,就目前的情况而言,美英在也门的反恐行动将主要以加强同也门政府的军事合作和加大对也门的军事援助为主,直接出兵也门的可能性不大。

  另据报道,美国和英国驻也门大使馆3日分别宣布,因受“基地”组织威胁,美英驻也门使馆关闭,使馆当地雇员暂时遣散回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