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纽瓦克机场组织混乱引乘客不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17:50   CCTV《第一时间》

  美国的机场最近事件不断。当地时间1月3号下午,在美国新泽西州的纽瓦克机场,由于一名男子可能未经安检从公 共区进入隔离区,因而被视为安全威胁,导致整个航站楼关闭七个多小时,很多乘客对机场的组织工作的混乱表示不满。

  事发七个多小时后,当地时间晚上11:45,纽瓦克机场安检系统重新开放,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有关人士宣布, 虽然依然没有找到那名可疑男子,但已经对整个航站楼进行了彻底检查,没有发现可疑物品,决定重新开放,2000多名乘 客重新开始安检。记者看到,排队重新接受安检的乘客从楼下排到了楼上,他们大部分人已经在机场等待了好几个小时了。很 多乘客显得焦虑而疲惫,有的乘客无所适从地坐在行李上发呆,带着孩子的乘客就更为辛苦。在接受采访时,他们大部分对恐 怖事件保持警惕表示理解,但对于机场方面的组织工作混乱,以及没有及时告知必要信息等纷纷表示了不满。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