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奥巴马夫人种菜供大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17:50   CCTV《第一时间》

  在全球绿色环保的潮流下,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妻子米歇尔也选择了一条自己的色道路:她在白宫南草坪的菜园里种上 了瓜果蔬菜,如今,她将已经成熟的蔬菜送给了全美厨师大赛选手,当做原料。

  日前,美国第一夫人在白宫向厨师马里奥,波比和艾美里尔宣布,2010年全美厨师大赛正式开始。这回菜园里的 蔬菜可派上了用场,因为参赛选手们可以在园里任意挑选他们所需的蔬菜。白宫对媒体称,里面有青椒、莴苣、菠菜等55种 作物,且全部是有机蔬菜。这座菜园建于2009年4月份,占地102平方米。自建立以来,前后陆陆续续有不少总统家庭 来此耕种,但米歇尔却是菜园迎来的首位第一夫人。菜园里出产的各种瓜果蔬菜除了供应白宫的餐桌之外,还将会送到米歇尔 曾经访问过的养老院和孤儿院。据路透社报道,米歇尔想通过此次厨师大赛活动,倡导大家多吃绿色蔬菜,走健康之道。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