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炸机未遂嫌犯被控六罪可能被判终身监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8: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7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6日正式起诉尼日利亚男子阿卜杜勒•穆塔拉布试图在09年圣诞节炸毁一架飞往底特律的客机。

  报道,穆塔拉布被控六项罪名,包括使用大杀伤性武器及意图谋杀,若罪名成立,可能将被判终身监禁。

  23岁的穆塔拉布目前在底特律被警方拘押,他在09年圣诞日搭乘一架由阿姆斯特丹飞往底特律的客机上,企图点燃炸药,乘客把他制伏,避免了一场灾难发生。

  事后穆塔拉布声称从也门的“基地”组织分支获得爆炸装置和相关培训。该分支也宣布对此次未遂炸机事件负责。

  此次事件发生后,全球机场加强安检草木皆兵。美国在反思安检漏洞的同时,宣布进行反恐改革。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炸机未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