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大选在即 工党发生“内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1:40   CCTV《第一时间》

  英国大选即将于今年上半年举行,6号,执政党工党发生“内乱”,有工党议员提出要就布朗领导地位问题进行一次 投票。

  6号,英国前国防大臣杰弗·胡恩和前健康大臣帕特里夏·休伊特给所有工党议员写了一封公开信,信中说,由于党 内许多人对目前的状况深感不满,因此必须作出一个了断。这封信要求对布朗的领导地位问题进行一次党内秘密投票,此信一 出再次让工党内部的分裂彻底公开化。工党内部原本反对布朗的人对这一动议表示支持,但是支持布朗的议员则表示,如此做 法无疑于一场“政变”,大选在即,党内迫切需要团结。目前,政府内阁成员都对布朗表示支持。根据相关规则,如果有人要 挑战布朗的党魁地位必须获得350名工党议员20%的赞成票。本届工党政府执政到今年六月就将届满,当地舆论普遍认为 ,英国大选极有可能在春季举行,目前英国主要三大党派工党、保守党和自由民主党都在积极为选战做准备。目前执政的工党 民意支持率远远低于反对党保守党,工党内部的确对布朗的确也有不少微词,但分析人士认为,随着大选的临近,党内团结尤 为重要。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