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也门官员和两名警察遭不明身份者袭击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6: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也门亚丁西部Al-Buraiqa 7日发生袭击事件,一名也门官员和两名警察遭不明身份分子袭击死亡。

  报道称,近几年来也门南部分裂分子对政府日渐不满,他们抱怨受到歧视以及获得的投资不足。近几个月,有抗议者和安全部队爆发冲突,造成流血事件。

  也门警方6日曾逮捕了南部主要报社社长,随后警方与该报社的武装警卫发生冲突,造成一名警察和一名警卫丧生,另外还有七人受伤。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也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