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昨日之最:最放心的电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14:11   CCTV《第一时间》

  反对校园暴力,从游戏开始。从橡皮到课本,从桌椅到篮球筐,学校中的一切都被赋予了生命和性格,作为游戏者, 你要做的就是在50多个不同冲突场景中找到最好的解决方式。在美国,这款名叫“酷学校”的电子游戏正在受到孩子和家长 们的热捧。为了应对校园暴力,美国国会资助开发了这款二维电子游戏,让5到7岁的孩子们不但能在快乐玩耍中,学习与其 他孩子沟通的新词汇,还可以在游戏中学习解决冲突和判断是非的能力。现在,这款“酷学校”游戏已经被推荐给许多美国小 学,并且可以在网上免费下载。

  最犯法的斗嘴

  情侣们生活在一起,难免会拌嘴争执,但是今后在法国,伴侣们都需要谨言慎行了,因为如果吵架或相互辱骂将有可 能被逮捕,甚至遭到起诉。这就是由法国总理亲自签署颁布的新法律,目的是保护那些在家庭暴力中受到伤害的一方。据统计 ,仅在2008年,法国就有多达157名妇女和7名男性被他们的伴侣杀害,另有近千人因为家庭暴力而受伤。新法律规定 ,夫妻间的过激言论,伴侣间相互不忠和威胁使用家庭暴力等行为都将受到惩罚。而它的适用范围甚至包括未婚同居。

  最丰腴的时尚

  在时尚界,以瘦为美由来已久。但是著名时尚杂志vogue最新出版的TheSizeIssue特别号里,却安 排了多位丰满的女模上阵,展示起了大码风情。为这些胖版女模特拍摄的是挪威著名时尚摄影师辛德斯波,而模特儿们的服装 从豹纹连身衣到Gucci的泳装,充满了时下最流行的元素。尽管在最后的成片中,女模们四肢和肚腩上的赘肉完全无所遁 形,但她们相信,自己对自然身材的展现和信心十足的仪态,一定会影响时尚界既有的“美的定义”。

  最有形的减排

  给卡车节能减排,只要对车的外部形状稍做修改。最近,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研究员甘德特和学生们得出了这样的 结论!而最强有力的证据就是,他们一年时间的研究已经证实,让重型卡车有一个船形的尾部,能减少7.5%的燃料消耗。 当然,这还不是他们的最终目标。一直以来,甘德特和学生们都相信,只要通过增加卡车部件或改变现有装置,让车辆更符合 空气动力学原理,就可以减少能源消耗,而他们最终的目标是,降低总计20%的能耗。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