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也门安全部门一周内查获1756件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09:46  新华网

  新华网萨那1月8日电 (记者 尹炣 王秋韵) 也门安全部门8日宣布,安全部门2010年1月首个星期在也门各省份共查获1756件非法武器。

  也门安全部门新闻中心发布的报告显示,安全部门在各主要城市查获374件武器,其余武器则在主要城镇的周边地带被查获。

  报告还说,安全部门在查缴私藏武器的同时,还在全国开展了追踪通缉犯的行动,共逮捕74名被通缉的犯罪嫌疑人。

  2009年12月25日美国发生炸机未遂事件后,藏身也门的“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声称对这起事件负责,导致也门反恐形势趋于紧张。也门人口为2100万,却有6000余万件枪支散落民间,恐怖分子很容易得到武器装备。近年来,为防止恐怖袭击,打击叛军武装和分裂势力,也门政府开始严查私藏枪支。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也门 反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