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疑似美军无人机空袭巴基斯坦北部炸死4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15: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一架疑似美军无人机9日在巴基斯坦北部发射炸弹,导致4人死亡。

  据报道,这是美军本周以来第6次对巴基斯坦北瓦济里斯坦地区发起轰炸。该地区据信处在一个与基地组织相关的阿富汗塔利班组织分支的势力控制之下。

  2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巴基斯坦情报官员表示,1月8日晚,疑似美军无人机在巴基斯坦北瓦济里斯坦地区米兰沙阿(Miran Shah)市发射2枚导弹,炸死4人,另有3人受伤。

  巴基斯坦官员表示,仅在上周,就有31人在疑似美军无人机的轰炸当中丧生。

  而在1月9日,警方突袭了巴基斯坦北部城市白沙瓦附近一栋建筑,试图逮捕一名当地的武装分子。然而,这名武装分子拒捕并拉响手榴弹自杀身亡。有4名警员因手榴弹爆炸而受伤。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军无人机 巴基斯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