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表示无意向也门或索马里派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07:2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11日电(余申芳)据美联社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11日表示无意向也门或者索马里派遣军队。

  奥巴马对《人物》杂志表示,他依然认为“基地”组织的活动中心在阿富汗和巴基斯坦边境地区。

  恐怖活动在也门和索马里不断上升引起全球关注。前者位于阿拉伯半岛最南端,而后者则位于去往中东油田的全球运输要道旁。美国官员表示,他们认为底特律未遂飞机袭击事件嫌犯是在也门接受“基地”组织训练的。

  奥巴马在9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不排除任何可能性。不过他表示,对待如也门和索马里之类的国家,他认为现在最有效的办法是和国际同伴合作。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奥巴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