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称美国炸机未遂事件或为自导自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17:24  环球时报

  环球网 (实习记者 宋伟钢) 报道 亲朝鲜的旅日朝鲜人总联合会(朝总联)机关报《朝鲜新报》1月13日发表文章称,不久前发生的圣诞炸机未遂事件,有很多疑点,有可能是美国为扩大反恐战争,自导自演的一场闹剧。

  《朝鲜新报》在当天发表的一篇题为《奇怪的事件》的文章中指出,光根据美国和其他国际媒体的报道就能看出来这次事件有很多疑点。据同机的乘客称,当时嫌犯尼日利亚人阿卜杜勒-穆塔拉甚至连护照都没有带,试问一个没有护照的人怎么可能登上一向检查严格的飞往美国的飞机?而且他身上藏有爆炸物,是怎么通过安检的?

  另外,报道还指出,嫌犯后来经审问承认自己是在也门接受基地组织训练,炸弹也是在也门得到的。随后基地组织就在互联网上发表的声明中公开就炸机事件承担责任。众所周知,美国的反恐战争下一个目标就是也门,而这起事件也正好与也门有关,这难道仅仅是巧合?

  最后,文章称,后来美国政府称事先得到了很多情报,没有引起重视,才导致了事件的发生,这与同样有很多疑点的9.11事件如出一辙。而且,这次事件对美国国内高涨的反战情绪的微妙影响也是不容忽视的。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国 炸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