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约旦将一本萨达姆相关书籍列为禁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6日09:58  新华网

  约旦政府将一本内含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侯赛因信件内容的书列为禁书,将它提交法院,要求禁止发行。

  《约旦时报》14日报道,作者瓦利德·胡斯尼在这本近600页的书中讲述了2003年伊拉克战争开始前美国政府的决策过程。他同时将这些决策与萨达姆遭囚禁时期所写信件内容做了比较。

  约旦新闻和出版管理部门负责人纳比勒·莫玛尼对这家报纸说,政府方面认为书中有违法内容,但由于政府无权禁止它发行,于13日将案件送交法院,请求裁决。

  胡斯尼14日说,政府两天前通知他,这本书“有损约旦与阿拉伯邻国的关系”,已被列为禁书,不得在约旦发行。他对政府请求法院裁决的做法表示欢迎。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萨达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