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两次空袭巴基斯坦部落地区致11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6日10:0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巴基斯坦《黎明报》报道,美国无人机15日对巴基斯坦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发动了两次空袭,造成至少11人死亡,3人受伤。

  据悉,15日晚间,美国无人机向北瓦济里斯坦部落的一个村落发射了4枚导弹,造成5人死亡,3人受伤。稍晚,美国无人机又向瓦济里斯坦部落区边境的两个地区进行了空袭,造成6人死亡。

  2009年,美军已经对巴基斯坦藏匿塔利班和基地组织的部落地区发动了23次空袭。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国 空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