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BBC:联合国呼吁筹款5.62亿美元援助灾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5:35  中国网
BBC:联合国呼吁筹款5.62亿美元援助灾民
英国广播公司文章截图。

  中国网讯 英国广播公司1月16日以《联合国呼吁救援海地》为题撰文,表示联合国已经呼吁尽快筹集5.62亿美元援助资金来帮助海地灾民。以下是文章摘要:

  联合国已经发出呼吁,希望能尽快筹集5亿6200万美元的援助资金,以帮助在海地破坏性地震中受灾的灾民。

  联合国人道救援机构官员约翰-霍尔姆斯说,这笔款项的目的是在6个月内能援助300万灾民。

  霍姆斯表示,联合国方面已经付出了大量努力,官员们正在“绷紧每一根神经”以帮助海地。

  “这是一个巨大、可怕的灾难,我们还不知道其全部后果。”他说。

  他表示,此次呼吁所筹集资金的一半将被用于紧急食品援助,另有2000-5000万美元将用于卫生、水、公共卫生、营养、紧急住所、早期灾后恢复和农业等领域。(昙华)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海地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