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政府将向海地提供资金和粮食援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7:3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 (记者 任芊) 泰国政府19日决定向遭遇地震灾害的海地提供10万美元和2万吨粮食援助,同时还将派医疗队和工兵队前往灾区救援。

  泰国总理阿披实19日在曼谷表示,当天的内阁会议批准向海地提供10万美元援助,同时还将在总理府前设立泰国民众援助海地专用捐款区,民众可以通过汇款的方式进行捐款,捐款活动将从19日开始一直持续15天。阿披实说: “在向海地提供援助方面,除了外交部正在进行的一系列募捐活动之外,政府还特别授权总理府事务部长李天文在援助事宜上做更进一步的协调和沟通。希望每一位泰国民众都参与这次募捐活动,共同帮助海地人民克服困难。”

  除此之外,泰国政府还将向海地政府捐赠2万吨粮食,泰国国防部和卫生部也将紧急派遣医疗小组和工兵队前往海地救助伤员和帮助当地恢复重建。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泰国 海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