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数以千计海地灾民逃离太子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8:33  中国新闻网
数以千计海地灾民逃离太子港(图)
大批海地灾民争相以水陆两路逃离太子港。图为太子港码头的船上挤满逃离的人们。

  中新网1月19日电 综合消息,数以千计海地地震灾民争相挤上巴士,逃离太子港的饥荒和暴乱,希望在市郊能够较容易寻找到食物。

  不过,由于太子港燃油和食物短缺,巴士司机抬高票价,部分人被迫缴付相当于逾3日薪金的价钱买一个位子。有司机称就连圣诞节也从没出现如此人潮,大部分灾民都说,无法取得外国救援物资,要前往亲戚营运的小农场栖身。

  另一方面,联合国19日表示,在海地地震过去将近一周之后,目前“仍有希望”从废墟中搜寻到幸存者。

  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办公室女发言人Elisabeth Byrs称:“希望仍在。”她还表示,自地震发生以后,国际救援人员已经从坍塌的楼房废墟下救出了90名幸存者。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