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叙利亚表示愿向海地提供各种形式援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05:1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方文军):叙利亚副外长梅克达德19日表示,叙方愿向遭受地震灾害的海地人民提供各种形式的援助。

  梅克达德当天在大马士革会见海地驻叙使领馆官员时,向在地震灾害中遭受巨大人员和财产损失的海地政府和人民致以诚挚的慰问。他同时表示,叙利亚愿意与国际社会一道,向海地提供各种形式的援助,以帮助海地人民度过难关。叙方还将为在海地地震中遭受损失的叙利亚侨民提供各种帮助。

  海地12日发生里氏7.3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目前,搜救人员仍未放弃寻找生还者的希望,医疗救援工作也稳步展开。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叙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