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地银行震后首次开放 临时柜台无法兑换外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1:58  新华网

  新华网太子港1月21日电 地震过去9天后,海地中央银行21日首次在首都太子港开设临时柜台办理业务,数百人前往排队存取现金。

  由于海地中央银行的建筑在地震中受损,该银行当天只好在附近一家公司开设临时柜台。为保证安全,周围的街道被封闭,数百名顾客在逐个被检查有关证明后才被允许排队等待办理业务。

  银行的安全人员说,临时柜台目前只能办理存取现金和支票等几项业务,无法进行外汇兑换。

  海地经济和财政部长罗纳德·博丹说,海地政府正在评估形势,并努力恢复基本公共服务,随着中央银行恢复业务,其他银行也将开放。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海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