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勒比共同体成员将接纳海地难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08:06  新华网
加勒比共同体成员将接纳海地难民

  加勒比共同体秘书长埃德温·卡林顿22日说,这一地区性组织正就部分成员国接纳海地难民入境事宜展开磋商。

  卡林顿说,“成员国支持接纳难民计划,但我们必须制定基本指导原则”,比如成员国接纳的难民人数及如何安置难民等。

  牙买加、多米尼克和巴哈马眼下已修改相关移民法或放松限制措施,让滞留境内的海地人继续留在当地。

  加勒比共同体成立于1973年,15个成员国分别是安提瓜和巴布达、巴哈马、巴巴多斯、伯利兹、多米尼克、格林纳达、圭亚那、海地、牙买加、蒙特塞拉特、圣基茨和尼维斯、圣卢西亚、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苏里南、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总部设在圭亚那首都乔治敦。

  海地当地时间12日下午(北京时间13日晨)发生里氏7.3级强震,震中位于距海地首都太子港16公里处,造成巨大破坏,众多居民无家可归。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