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地23岁男子被埋11天后获救生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08:00  南方日报

  新华社专电 海地国际救援人员23日说,海地地震11天后,救援人员23日在首都太子港一座酒店废墟下成功解救出一名23岁男子。这名眼下身体状况良好的男子被救出时还说了一句“谢谢”。

  美联社说,这名男子名叫威斯蒙德·厄安图斯,获救后就近在担架上接受静脉注射,他四肢可活动,只是有些脱水。

  法国救援队官员克里斯托夫·勒努告诉美联社记者,医生23日检查了厄安图斯的身体状况并作出“良好”的结论。

  厄安图斯被掩埋在一家度假酒店废墟下,但仍有一定活动空间。他的附近有一家坍塌的杂货店,他可能从杂货店废墟中获取了食物和水。

  法新社说,救援人员先前挖开一条通道,递给他饮用水。整个挖掘过程长达4小时。厄安图斯获救后首先说了句“谢谢”,然后告诉救援人员,还有另外5人活着。不过,救援人员说,现阶段没有探测到其他生命迹象。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海地 获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