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记者涉嫌用贝卢斯科尼艳照敲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0:15  国际在线
意大利记者涉嫌用贝卢斯科尼艳照敲诈(图)
菲亚特公司继承人拉普·埃尔肯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意大利法院传唤一名畅销八卦杂志编辑出庭受审,因为他涉嫌以持有总理贝卢斯科尼艳照为名,涉嫌敲诈勒索。检察机关称此案正在调查中。

  意大利著名的小报记者科罗纳(Fabrizio Corona),是一名多次拍摄包括政客、球星等意大利名人的隐私照片再以高价转卖的手段的狗仔,对受害者进行敲诈勒索。被认为和贝氏艳照敲诈案有关的关键人物,并且曾经从贝卢斯科尼女儿芭芭拉那里收到2万欧元的封口费。

  与此同时,菲亚特公司贵公子、继承人拉普·埃尔肯(Lapo Elkann)也出现在贝卢斯科尼某些艳照中。据信,他支付高达30万欧元来阻止照片的公布,因为这些照片显示他是一名变性者。

  尽管付了钱,贝卢斯科尼被拍到的醉醺醺地出现在一家夜店的照片和一些妙龄女的亲密照片还是登上了杂志封面。(关谷)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贝卢斯科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