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失事客机为波音737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1:04  中国网
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失事客机为波音737
资料图: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波音737客机

  中国网讯 综合外电1月25日报道,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一架载有85名乘客的客机周一早些时候从黎巴嫩首都贝鲁特起飞后坠入地中海。

资料视频:波音737客机简介 来源:CCTV新闻频道

  路透社援引贝鲁特机场方面消息称,客机在周一早上起飞后不久从雷达中消失。

  根据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网站上的航班信息,这架客机是从贝鲁特机场飞往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的一架波音737飞机。

  该飞机的行程时间表为当地时间03时10分(北京时间早上08时10分)从贝鲁特起飞,原本于07时50分抵达亚的斯亚贝巴。(昙华)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埃塞俄比亚 坠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