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塞俄比亚客机失事海域发现4具遇难者遗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6:00  新华网
埃塞俄比亚客机失事海域发现4具遇难者遗体
  这是2007年4月29日在埃塞俄比亚亚的斯亚贝巴博莱机场停机坪拍摄的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飞机的资料照片。 2010年1月25日,一架埃塞俄比亚客机从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机场起飞后不久坠入地中海,机上载有85名乘客。 新华社记者王迎摄

  新华网贝鲁特1月25日电 (记者任珂 潘立文)一架载有83名乘客的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的客机25日凌晨从贝鲁特国际机场起飞不久后坠入地中海。目前搜救人员已在客机失事海域找到4具遇难者遗体。

  这架航班号为ET409的波音737-800型客机于当地时间2时30分(北京时间8时30分)左右从贝鲁特的拉菲克·哈里里国际机场起飞,朝西南方向飞向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机场有关人士说,客机起飞大约4分钟后从雷达屏幕上消失。

  事件发生后,黎巴嫩公共工程和运输部长加齐·阿里迪等政府官员立即前往机场。在机场的一个简要发布会上,阿里迪说,救援人员已经锁定了客机的失事位置,“失事地点确认为黎巴嫩沿海小镇纳阿梅以西约3.5公里海域”。

  据当地一些居民说,看到一架着了火的飞机坠入大海。

  目前,黎巴嫩有关方面已派出直升机、搜救艇等在客机失事海域展开搜救,此外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也加入了搜救行动。一名黎军方官员说,搜救人员已在客机失事海域发现4具遇难者遗体。

  阿里迪说,失事客机上载有83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乘客中有57名黎巴嫩人,其中3人分别有英国、加拿大和俄罗斯双重国籍。另外还有22名埃塞俄比亚人、1名伊拉克人、1名叙利亚人和2名法国人。

  阿里迪说,对事故原因的调查已经展开。他说,虽然现在断定事故发生原因还为时尚早,但事故原因很可能是暴风雨天气。当地警方也排除了恐怖袭击导致客机失事的可能性。

  在所有非洲航空公司中,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一直有着良好的安全记录。该公司总共有5架波音737客机。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