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总理:海地重建至少需要10年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1: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6日电 当地时间25日上午,海地重建国际外长级筹备会议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市开幕。在会上,加拿大总理哈珀表示,海地震后重建至少需要10年时间。

  哈珀说,10年时间一点也不“夸张”。他表示,希望此次会议能为未来的重建计划创造良好开端。

  这次会议是海地地震后的首次重建国际会议,主要援助国外长、联合国和国际组织代表出席了为期一天的会议,为海地重建制定基本原则和目标。加拿大外长坎农表示,未来数月将举行关于海地长期重建的正式会议。

  参加会议的海地总理贝勒里夫表示,海地已经设立了六个委员会处理灾难后期的工作,包括清洁和应急等。他希望得到国际社会长期合作的承诺,海地的震后恢复需要五至十年的长期努力。

  他还表示,希望得到国际社会重建海地的长期合作承诺,重建一个不同于过去的海地。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