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塞失事客机起飞后可能发生爆炸 未发现幸存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6:59  中国新闻网
埃塞失事客机起飞后可能发生爆炸未发现幸存者
搜救人员找到的一些飞机残骸

埃塞失事客机起飞后可能发生爆炸未发现幸存者
搜救工作在紧张进行中

  中新网1月26日电 综合报道 25日,一架从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国际机场起飞的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班机在起飞不久后坠入地中海。机上载有90人。机场方面公布的监控录像显示,飞机坠海前很可能曾发生爆炸。

  这段录像显示,在飞机起飞后,画面中突然闪过一道强烈的白光,看上去很像是发生了爆炸。从画面上看,和一些目击者的描述基本符合。

  此前有报道称,包括一名加油站员工在内的目击者说,他们看到飞机像一个“大火球”一样落入了大海。

  目前,包括黎巴嫩、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塞浦路斯等各方的搜救人员还在找寻机上人员。此前有以色列网站报道说,找到了7名幸存者,但法新社、美联社、中央电视台等各大媒体的消息显示,截至目前,仍没有发现生还者。

  需要修正的还有被发现的遗体数据:据美联社报道,黎巴嫩卫生部长穆罕默德·哈里发表示,目前已发现了21具遗体。此前美联社报道称,塞浦路斯国防部表示有34具遗体被发现。但后来他们表示数据错误。另外,法新社援引救援人员的话说,目前找到了24具遗体。

  目前,搜救人员找到了一些飞机的残骸和机上物品,但失事原因还有待调查。该班机起飞时当地天气情况非常恶劣,雷电风雨交加,调查人员估计事故很可能与此有关。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坠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