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搜救人员扩大对埃塞俄比亚失事客机搜寻范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7: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外电消息,黎巴嫩和国际搜救人员已扩大了对埃塞俄比亚失事客机的搜寻范围,以期找到更多遇难者以及记录飞行情况的黑匣子。

  报道称,在发现的20多具遇难者遗体中,还有两名刚会走路的儿童。相关部门称,飞机显然在空中发生断裂,随后才坠入大海。

  很多机场乘客家属对机场允许飞机在天气恶劣的情况下起飞感到愤怒。但有关官员表示,当天有很多飞机起飞和降落,没有理由不允许这架飞机起飞。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