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缅甸逮捕11名涉嫌策划爆炸案疑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13:1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 (记者 任芊):缅甸政府28日宣布,逮捕了11名被控预谋策划爆炸案的可疑分子。

  据缅甸国家广播电台报道,这11名可疑分子于上周在仰光市北部被缅甸政府逮捕,同时搜出自制爆炸物、引爆装置、TNT炸药、美国产C-4炸药,以及一批武器和卫星电话等。

  缅甸政府有关官员当天透露,这些可疑分子预谋在今年即将举行的缅甸全国大选之前制造爆炸案,以干扰大选的举行。同时,他们可能也与去年9月仰光工业区发生的7起爆炸事件有关。

  根据2008年的缅甸新宪法,缅甸将通过2010年选举产生两院制的立法机构。这次选举旨在推进缅甸国内民主与民族和解进程。虽然目前大选具体时间尚未最后确定,但是缅甸国家和平与发展委员会主席丹瑞大将此前表示,全国大选一定会如期举行。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缅甸 逮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