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委内瑞拉建立玻利瓦尔营地接纳2000海地灾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18:18  人民网

  人民网1月29日讯 据来自加拉加斯的消息,委内瑞拉政府在海地建立西蒙·玻利瓦尔1号营地,可接纳2000名海地地震灾民,这是委内瑞拉向海地提供的人道主义援助的一部分。这是武装部队负责领导玻利瓦尔工作队的格雷罗陆军中校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宣布的。

  格雷罗说,这些帐蓬有厕所和水,每个帐蓬可以住4户。“在这里我们很想继续帮助这些有这种需要的人”。西提戈计划的协调员洛维拉在海地说,委内瑞拉工作队的工作包括确定援助没有到达的地方,与三个地方的灾民接触,确定他们的需要。虽然面临很大的困难,大家还是全力以赴,使这些人在悲剧中感到委内瑞拉人愿意长时间帮助他们。他们在距首都太子港50公里的莱奥加内地区工作,那里是农业区,地震毁坏了许多住房。

  本周二委内瑞拉的第5架飞机运去建设营地所需要的物资,全部营地建成后可以接纳8000名海地灾民。委内瑞拉的援助还包括送去食品和药品,还可能为孩子们建立一所临时学校。最近运去10吨食品、饮用水、个人卫生用品、药品和和一个400千瓦的发电设备,运去4台电动机供工作队使用。(管彦忠)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