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地地震受损学校将于2月1日复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30日04:37  新华网

  新华网太子港1月29日电 (记者孙闻 王昭)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办公室驻海地办事处官员29日说,海地政府和教育机构正在积极筹划一项紧急援助计划,帮助在地震中受损的学校于2月1日新学期开始时复课。

  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办公室驻海地办事处官员克里斯腾·科努特森当天在太子港向新华社记者证实,所有受地震影响的学校将在2月1日海地新学期开始时复课。

  科努特森告诉记者,本月12日发生在海地的强震导致太子港、西部省和南部省5000所至8000所学校受损,180万当地中小学生无法上课。

  另外,联合国驻海地稳定特派团当天证实,截至目前,海地地震已造成11.3万人死亡、19.6万人受伤,目前仍有361人失踪,26.2万流离失所。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