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摄入糖分可减少冲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31日15:20  新民晚报

  新华社今晨电美国最新研究结果表明,向老板请求加薪前喝点甜饮是个不错选择,这样有助于降低作出冲动决定的风险。

  研究人员以南达科他大学65名学生为实验对象,其中半数学生空腹,半数学生则事先喝下加糖但不含咖啡因的汽水。

  研究发现,血糖相对较高的学生在实验中不太可能作出冲动行为,而喝不含糖饮料则使人更加可能意气用事。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