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宣布中止疏散海地重伤灾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16:38  人民网

  人民网2月1日讯 据委内瑞拉环球电视台报道,美军日前宣布中止疏散在地震中受重伤的海地人到美国,直到确定人有为此付款为止。这项决定引起救援人员的不安。

  美军军事运输指挥部的发言人说,“我们中止疏散海地公民的飞行。一些州不准备接受受重伤的海地人并继续进行治疗。没有了目的地,我们不能转移任何人”。据美国《纽约时报》报道,军队运输海地受伤的人的航班上周三结束,佛罗里达州州长克里斯特要求联邦政府支付对这些海地人的治疗费用。至今佛罗里达的医院已经治疗500多名地震中受伤的海地人。运送海地受伤者到其他州的飞行也停止了。迈阿密大学医学院的合伙人格林说,停止运送对这些病人来说可能是一种灾难。海地受伤的人在死亡,因为不能离开这个国家。有人估计治疗这些受伤的海地人的费用在数百万美元。(管彦忠)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海地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