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昨日之最:最知音的弹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12:14   CCTV《第一时间》

  巴西钢琴演奏家布拉特克,举办过一千多场演奏会,5次夺得国际大奖,被称为是最伟大的古典音乐钢琴家之一。但 却从来没人知道,他的双眼曾经差点完全失明。原来,布拉特克出生后,就患上了严重的白内障,视力下降到近乎为零。在他 14岁那年,父亲买来一架钢琴,令人吃惊的是,只要听父亲演奏一遍,他就能一个音符不差地弹出整首曲子。从此,布拉特 克就与钢琴为伴,一路学习并取得了巨大成功。直到不久前接受采访,布拉特克才透露了他视力的秘密。

  最立体的转播

  3D电影,大家都不陌生。可是,你知道吗?如今电视也可以3D了。最近,英国天空电视台就用3D技术转播了一 场英超比赛,这也是电视转播史上第一次使用3D技术。看过3D球赛的球迷们普遍认为,3D球赛让他们身临其境、震撼无 比。有人兴奋地说,3D球赛甚至比那些3D大片的效果还要好。而更加激动人心的是,在今年6月即将打响的南非世界杯, 也将引入3D转播技术。到时,球迷们就可以大饱眼福啦!

  最天然的混搭

  温暖的民族风服装、针织帽、红发安妮风格的靴子,这就是最近风靡日本的“森林系女孩”的标准行头,他们的打扮 清新自然,颜色搭配完全取材于自然界,如同刚刚从森林中走出来一样。相比那些勾勒出身体线条的性感着装来,森林系女孩 更喜欢宽松的A字型连衣裙,她们善于混搭,带有一点甜美怀旧的感觉。不盲目追随潮流,而是重视个性、追求自我时尚风格 ,只要符合自己的品位,低价网购、二手衣、手工制作都是她们的选择范围。

  最疯狂的美食

  美味新概念,食物也疯狂!一起来看看世界各地令人疯狂的食物吧。这是伊朗德黑兰,一个长达1,500米的三明 治。这是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一根长达392米的巨型香肠。这是巴拉圭亚松森正在举行世界最大的烧烤宴会——4万人一 起分享2.6万公斤烤肉。这是耶路撒冷一个直径达4米的中东传统食品“鹰嘴豆泥”。这是用3吨面粉和1千个鸡蛋制成的 超级草莓蛋糕。这是澳大利亚悉尼,总长达221米的“批萨一条龙”。这是以色列特拉维夫,一份像菜地一般大的蔬菜沙拉 。看了这些超大号的食物,你是不是也馋得直流口水呢?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