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柬埔寨爆发禽流感疫情 大规模宰杀疫区鸭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14: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外电报道,柬埔寨再次爆发禽流感疫情,当局3日开始宰杀疫区大批鸭子。柬埔寨政府将禁止鸭肉的销售,并严禁鸭子从疫区输出。

  柬埔寨农业部官员普哈尔(Kao Phal)透露,上星期,该国南部的茶胶省1.5万只鸭子突然死亡。2日出炉的抽样检测结果显示,死亡鸭子感染的是H1N1病毒,即俗称的禽流感。

  普哈尔说,政府将禁止鸭肉销售,并严禁爆发疫情的地区输出鸭子。

  这位官员称,目前还没有发现有人感染禽流感的迹象。

  2004年柬埔寨曾爆发禽流感疫情,至少有7人死亡。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柬埔寨 禽流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