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称在乌克兰被扣朝鲜船只装有大量毒品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11:50  环球时报

  环球网 (实习记者 宋伟钢) 报道 据韩国《中央日报》援引日本电视台2月3日的报道称,乌克兰当局上月底在驶入黑海沿岸南部尼古拉耶夫港的朝鲜船只上查出了大量的毒品和武器。

  《中央日报》在报道中称,日本NHK电视台2月3日报道了这则消息。报道称,乌克兰当局在被扣押的朝鲜籍货轮“清川江”号的机舱等处,发现了600件以上用作制作毒品的依赖性药品(药片和胶囊),同时还发现了100多支自动步枪和弹药。“清川江”号船长解释称:“这是在非洲索马里用我们携带的粮食交换的。”目前,该货轮已被扣留,船长和船员都因涉嫌走私正在接受乌克兰方面的调查。

  此前,在去年12月,装载有35吨朝鲜产武器的格鲁吉亚国籍货机在泰国曼谷被扣留。该飞机装有M-1985型240毫米的多联装火箭炮以及移动式地对空导弹、反坦克火箭炮等武器。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乌克兰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