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冰冻房子 抗议楼市冰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09:40   CCTV《第一时间》

  在美国底特律,由于经济危机的影响,大片的房屋都被银行作为贷款抵押资产收回,这些空置的房子中有许多将被拆 毁另作他用,许多街区一片凄冷景象,为了表示对美国楼市的不满和抗议,当地两名行为艺术家决定,将房子冻起来。

  屋檐、门锁和窗户,到处都是晶莹剔透的冰棱。这栋冰屋就是赫尔姆和马修花费多日完成的作品。他们特别在市区附 近的一条街区找来了这栋荒废的房屋,并用这座冰屋来讽刺、抗议现在低迷不振的美国楼市和房贷市场。赫尔姆介绍说,他们 起初想通过在屋顶安装滴水装置来加厚房子的白色盔甲,可惜天气太冷,气温过低,水还没拿到屋顶就都结冰了。最终,赫尔 姆和马修从路边的消防栓接来了水龙头,随时为房屋“缝制”新装。二人的创意也是招来不少周边居民的观看。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