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合国难民署表示资金短缺阻碍也门援助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01:1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付旭):联合国难民署5日表示,该机构在也门的人道主义援助工作正面临严重的资金短缺。

  联合国难民署女发言人弗莱明当天在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难民署(为在也门开展人道援助)需要资金3560万美元,但我们现在只收到了3%的资金。我们在也门正面临严峻的资金困难,如果近期仍然得不到捐款的话,我们可能会被迫缩减援助当地难民的行动项目。”

  弗莱明表示,资金短缺问题严重阻碍了难民署开展难民登记、扩建和新建难民营、发放救济物资等工作。根据难民署的统计,也门境内目前有大约25万人流离失所,此外还有17万来自索马里等国的难民生活在也门。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