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巴嫩找到埃塞俄比亚失事客机8具遗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04:35  新华网

  新华网贝鲁特2月7日电(记者潘立文 任珂)黎巴嫩军方7日在此间发表声明说,黎海军当天在拉斯纳伊迈附近海域打捞出上月失事的埃塞俄比亚客机8具乘客遗体。

  声明说,打捞出的遗体先由海军的汽艇运到附近的海军基地,然后再送到首都贝鲁 视频:埃塞俄比亚失事客机黑匣子已找到 来源:东方卫视《看东方》 特哈里里医院进行DNA检测,以确定尸体身份。

  声明还说,打捞工作仍将继续,以寻找其他的乘客遗体和客机黑匣子等。

  黎军此前宣布说,7日打捞出埃塞俄比亚失事客机两个黑匣子中的一个。这个黑匣子现存放在贝鲁特的海军基地,将尽快交给事故调查委员会。当天还打捞出失事客机的两块残骸。

  1月25日凌晨,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ET409航班从贝鲁特国际机场起飞仅4分钟后坠入距黎巴嫩海岸3.5公里的海域。机上83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黎巴嫩有关部门证实,之前已打捞出15具遗体,其中9名黎巴嫩人、1名伊拉克人和5名埃塞俄比亚人。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客机 失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