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昨日之最:最慈善的父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16:02   CCTV《第一时间》

  什么样的父爱是最伟大的。俄罗斯富豪弗拉基米尔?波塔宁作出了回答。上世纪90年代,波塔宁白手起家,建立了 一个由工业公司、银行和媒介组成的商业帝国,积累了巨额财富。然而就在几天前,他却宣布,将自己21亿美元的财产捐给 慈善机构,只给自己的三个孩子留下100万美元。波塔宁说,孩子必须走出父母这棵大树的遮荫,像普通人一样去独立生活 ,100万美元遗产能帮助一个人接受良好教育,慢慢找到工作,发现自我价值,而给他10亿美元却能害死他并剥夺他生命 的意义。

  最来钱的网站

  社交网站除了交友之外,还能带来了什么呢,答案是挣钱。FourSquare就是这样的一家社交网站,它能够 让好友即时知道你在什么位置、正在做什么事情。这给商家带来了很多机会,一家咖啡店就从中获得了灵感。他们在Four Square上,给光顾这里最频繁的顾客命名为该咖啡店的店长,并且赋予他免费喝咖啡的权力,以此来吸引更多的人光顾 ,有了这种示范效应,现在越来越多的商家也加入进来,网站的人气更旺了。

  最体验的魔法

  想去“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去感受一下吗?那就赶紧准备行李吧。因为真正的哈利波特乐园,今年春天就要在美国 奥兰多市开张啦!为了让粉丝能身历其境,环球影城重金聘请哈利波特电影的场景设计师,打造出了原汁原味的魔法氛围。所 有电影中的主角与场景都会在这里出现,就连乐园里的商店和餐厅也都与哈利波特故事有关。虽然哈利波特乐园的造价高达两 亿美元,不过主办方估算,这里一年就能吸引100多万游客,相信不久的将来就能收回投资。

  最解渴的手机

  手机功能多,还能找水喝!在墨西哥与美国交界的沙漠地带,常常有一些人受到缺水的困扰,有时甚至会危及他们的 生命。为此,当地一些好心的美国人建起了一些水站,希望为他们提供生存帮助。而一所美国大学的研究人员也研制出了一种 特殊的GPS手机定位装置,通过卫星定位,在屏幕上显示出水站的距离和方位,从而帮助那些穿越沙漠的人们准确找到离自 己最近的水站。研究人员希望能筹集到更多的钱,以便为迷途的人们免费提供这种手机定位装置。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